三角爱好者

T:本人女,最近迷上了《诡秘之主》,想问问起点里面还有什么高质量的男频文?感觉看诡秘后眼光变高😂

安利一下起点无cp小说:


《诡秘之主》:克苏鲁+scp+(蒸汽朋克),作者文笔极好,伏笔串联环环相扣,故事节奏舒服,人物没有任何掉智情况,一口气下来又爽又合理。属于越看越好看的书,你能熬过第一卷就能品出书的味来。

《我有一座恐怖屋》(现已改名《我有一座冒险屋》):非典型性恐怖小说,早期一百章恐怖氛围烘托很棒,后面笑点+爽点密集,属于上手很快的书,跟着书评区你甚至很容易笑到呕吐(真的)。

《超神机械师》:男主是npc的一部网游文,爽点合理且不入俗套,男主是真的塑造的很有魅力,直男看了都说gay的小说。

《大医凌然》:医生类的小说,作者的语言非常专业,男主属于邻家好弟弟的类型,是可爱型的男主。最近重看这本还是很感动,看这本书时经常感受到这个行业的不容易。(ps:这部好像最近有cp了)

《穹顶之上》:也是属于起点顶尖文笔的作者,对于氛围的拿捏非常有一手,是一篇类末日+机甲战斗文,每次死人我都哗哗流泪。男主是真的直男,他真的找不到女朋友,但是他有一个竹马和一个捡到的小狼狗天降,俺觉得够了。

《全球高武》:也是末日热血战斗类型的文,和上面一样,一个是打天上的怪物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04 )

© 两份早餐 | Powered by LOFTER